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为PSP和PS3延长保修 最高价59.9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09:43  赛迪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索尼当地时间周一开始为PSP和PS3提供延长保修服务。

  “索尼保护服务”价格最高为59.99美元,覆盖PS3和PSP。PS3一年保修服务价格为44.99美元,两年保修服务价格为59.99美元;PSP一年保修服务价格为29.99美元,两年保修服务价格为39.99美元;包括意外损坏在内的PSP一年保修服务价格为39.99美元,两年保修服务价格为49.99美元。

  购买时间超过一年的PSP或PS3不能享有“索尼保护服务”,PSP用户必须在购买30日内购买意外损坏保修服务。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