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网游打响韩国市场 权威榜单难获韩媒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13: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5月4日消息,新浪游戏获悉,韩国游戏媒体近日频繁出现整版的关于国产网游的介绍和广告。 韩国知名媒体游戏表示,中国网游已经成为韩国最瞩目的焦点,许多韩国媒体都设有中国网游产业观察专版,韩国网游厂商甚至集体组团来中国考察网游发展情况,但是国产网游的兴起只限于网页游戏,在大型MMO网游排行榜中难寻中国网游身影。


国产大型网游受到韩媒冷遇

  “在韩国也经常会看到中国研发的游戏”,该人士称,网页游戏目前在韩国十分流行,使得许多韩国厂商纷纷采购中国网页游戏,他们对中国网页游戏的水平也很认可,但也与韩国厂商因成本原因很少研发网页游戏有关,目前只有极少数的中国MMORPG网游被韩国代理,这主要是因为中国网游仍与韩国网游存在一定差距,特别是在画面上。


大型中国网游在韩榜单中的“独苗”

  韩国最受欢迎的网游榜单显示,国产网游中大型MMORPG只有《赤壁》上榜,位列第11位,而在韩国占据一席之地的国产网页游戏则在该榜单中名落孙山。在整个网游排行榜中位列91位的是《武林帝国》。盛大研发的网页游戏《纵横天下》在100名以外。


国产网页网游排行

  韩国媒体表示,韩国网游市场近年来也逐渐出现了中国网游的身影。从大型MMO到小型网页游戏,国产网游反戈一击,以“高性价比”在韩国网游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但是韩国网游市场很小,且韩国网游研发水平较高,国产网游难以占据主流。


国产网游宣传登录韩国媒体

  业内人士表示,韩商大量采购国产网页游戏被,主因是韩国不愿研发。而大型MMORPG的研发要求较高,韩国市场对国产大型网游认可度却不高。因此,想要挣得一席之地,少不了高额的宣传费用。(张旭)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