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明年进军欧美网游市场 海外营收将提升至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09:34  京华时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李斌

  昨天,金山软件(3888.HK)首席财务官王东晖对媒体透露,金山有50%的胜算用三年时间挤入中国网游行业前五名,另外明年将首度在欧洲和北美市场推出两款网络游戏,预计未来两年来自海外市场的收入占金山总营收的比例将提升至20%。据悉,这是金山公司首度明确对外披露其进军欧美网游市场的战略。

  目前,海外市场占金山软件收入的约14%,多来自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随着目前国际网游市场的崛起,以及金山产品和海外运营经验的不断成熟,金山决定拓展欧美市场。他初步定的目标是,两年内将来自海外市场的收入占金山收入总额的比例提升至20%。业内有专家认为,最近金山游戏的多个研发团队被腾讯等竞争对手挖墙脚,使得金山的国内市场受到了一定挫伤,此次寻求进入欧美很可能是拓展收入来源的举措。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