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 CJ Cosplay嘉年华开启8城预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 10: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首次将赛区规模扩大到12个,并首度在广东和西安设立赛区。五一长假期间,上海、南京、济南、西安、湛江、南宁、重庆、哈尔滨8城市开启预赛战幕,预示着即将与7月末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总决赛的战鼓已经擂响。

  上海:首日6社团角逐欢乐谷

  今天是五一假日第一天, 伴随着世博会的开始,上海这个文化娱乐发达的城市气氛显得越发热情而欢乐。更令人兴奋的是,2010年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上海赛区的比赛,也于今天在上海欢乐谷正式开幕了。

  今年上海赛区将有23支社团在3个比赛日内角逐6个进军上海总决赛的名额,竞争激烈,所有比赛队伍都不敢掉以轻心,排出了他们最强的阵容和最好的参赛节目,首日有6支社团率先亮相:

  详情:http://www.chinajoy.net/News_View.aspx?a=257

  南宁:华丽登场

  从早上开始,热心的观众便广西大学礼堂前排了长长的队伍,活动开始后,众多社团穿着华丽的服装,为广大观众表演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台下掌声雷动,尖叫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详情:http://www.chinajoy.net/News_View.aspx?a=255

  湛江:群雄逐鹿

  2010年5月1日,湛江市国际会展中心内的湛江电视台演播大厅,迎来了中国Cosplay的顶级赛事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2010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湛江赛区预选赛。除了湛江本地的社团外,本次大赛还吸引了来自广州,深圳以及珠海等地的Cosplay社团。

  详情:http://www.chinajoy.net/News_View.aspx?a=259

  西安:首入西北

  “2010  CJ  Cosplay嘉年华”首入西北,给陕西周边的Cosplay爱好者带来一股炽热的风,也将西北Coser心的热度传递到上海。

  详情:http://www.chinajoy.net/News_View.aspx?a=258

  南京:热情爆棚

  南京赛区自2007年第一次举办以来,Cosplay社团的数量和质量逐年稳步上升,今年的初赛阶段收到70余个团的报名,更有来自徐州,安徽等地的众多外地社团前来参赛,高质量的节目让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相信坐在最前排的评委能够时刻感受到来自背后的热潮。

  详情:http://www.chinajoy.net/News_View.aspx?a=256

  哈尔滨:在寒意中沸腾

  虽然这几天的哈尔滨还带着些许寒意,可是第一天的比赛便让哈市最繁华的中央大街人和原宿春天购物广场沸腾了。当主持人妙语连珠并大声宣布比赛开始后,《这不是幻城》、《命运守护之夜》、《交剑之梦》等一个个风格迥异、风姿阔绰、衣着华丽的参赛社团便闪亮登场了。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也从不吝惜任何对这些选手们的欣赏,每当精彩的Pose、巧妙地编排、惊艳的容貌和衣着出现,台下便爆发出一片片雷动的掌声。

  详情:http://www.chinajoy.net/News_View.aspx?a=254

  济南: 引爆泉城

  2010年5月1日,烈日当空的泉城济南迎来了一年一度的CJ Cosplay嘉年华的山东赛区总决赛。为了能够代表山东动漫社团参加7月份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来自济南、泰安、青岛、淄博、烟台、东营,甚至天津的600多名coser使出浑身解数,争相演绎广受大家喜爱的各式动漫人物。拼造型、秀道具、炫才艺,为全山东的漫迷们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详情:http://www.chinajoy.net/News_View.aspx?a=260

  重庆:战幕明日开始

  重庆赛区的比赛也将于明日开始,素有西南Cosplay重镇之称的重庆历年来都有非常好的节目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战火初燃!精彩待续! 以上城市的动漫爱好者,不要在错过身边的精彩!

  官方网站: www.chinajoy.net

  ChinaJoy Cosplay独家社区合作媒体——C3时尚动漫网Cosplay首席社区:www.c3onlin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