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show“最漂亮与最知性”之最漂亮:麒麟游戏钟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6: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麒麟游戏 钟旎 

  最漂亮:麒麟游戏 钟旎

  1.上班化妆是必须吗?每天会花多少时间来化妆选衣服?

  出于礼节,化些淡妆其实挺好呢,而且也会让你一天的心情都很好,包括在做事和同时打交道时也会发现很顺利。但我是个比较懒的人,我宁可把化妆的时间腾出来多睡会也不愿意天天化妆,只有出席一些场合或者早上心情很好的情况下,会选择点化妆,选衣服或许是我最能墨迹的事,我比较注重穿着,可能跟从小养成的习惯有关,相对之下,化妆我就不太在乎了(P:化妆太多对皮肤也有影响哦)。

  2.相貌好更利于工作发展吗?怎样看待相貌对于职场女性的影响?

  相貌会有一定的优势,但相貌好不代表任何事情你都能得心应手,个人觉得只要大方得体,有气质就能吸引别人注意,重要的是要有内涵,单一张脸蛋或许在年轻的时候还能利用上,但随着自己的年龄,在美也不能做一辈子花瓶啊。所以我不断的给自己充电,学习更多有用的知识。

  3.怎样看待一些女性为了工作而进行整形整容?

  能理解,不排斥,哪有不爱美的女性?现在男性都有好多整容呢,只要能带给她更好的心态和心情就够了。

  4.你心目中一个合格的职场女性仪表标准是?

  她们是时尚前沿领军者,从各个细节观察都很perfect,很有范儿。他们散发着魅力能感染到周围的朋友,而且,在职场上做事相当有魄力。

  5.每月在穿着护肤上的花费?

  现在工作太忙,没时间去美容院,一般都是买面膜回家敷,经常会去做按摩,护肤花销大概1个月控制在1000以内

  买衣服可能就会多些,属于挣得多时、或者心情好时给自己买些价格不算很贵的东西,除非遇到一眼看上特别喜欢也很适合自己的衣服,会有些控制不住。但基本还好,此项每月花销大概控制在1000-2000不等。

  6.如果给新人面试装扮一些建议,会是?

  穿着能突出自己优雅、大方得体就好。不能花枝招展的打扮,妆容衣着尽量打扮得淡雅些, 让人看起来很舒服的感觉。(P:千万别喷太浓太呛的香水,这样适得其反)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