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因移除PS3功能遭用户集体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3: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为了防止黑客对PS3的破解,索尼已经移除了老款PS3的Other OS 功能,即安装黄狗Linux的功能。在PS3发售之初,因可安装黄狗Linux,索尼曾称PS3不仅提供了强大的游戏功能,更可在多方面媲美计算机。

  现在,索尼电脑娱乐美国分公司因此遭到了用户的集体诉讼。诉讼书已经由Anthony Ventura于27日递交加州法院,诉讼书称禁用Linux支持功能不仅仅破坏了索尼和消费者之间的销售合同,同时还是一种欺骗性的商业行为,并欺骗了数百万客户。诉讼指控索尼限制PS3功能的做法违反了加州的“不正当竞争法”,要求索尼纠正这一错误,恢复功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