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称中国将在两到三年内新增1亿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1: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4乃

  著名市场情报公司Niko Partners发布最新消息称,在未来2到3年内,中国将新增1亿名玩家。

  此前该公司发布《2010年中国视频游戏业年度回顾与五年预测报告》中的数据中显示,2009年中国的总游戏收入共达46.1亿美元。而在线游戏市场规模将于2010年达到45.2亿美元,预计2014年突破92亿美元。

  根据Niko公司的研究,社交游戏、大型MMORPG网游和休闲网游占据了市场的绝大部分,而主机游戏和单机游戏只占总收入的很小一部分。该公司创始人丽莎·科斯马斯·汉森(Lisa Cosmas Hanson)称“Niko预测,到今年年底将有多达9300万的中国玩家在玩各类型的游戏,但只有部分的在线网游产生合法的收入。”

  最新的报告主要内容为:

  1.中国线上游戏市场的快速增长得益于整个休闲类游戏业的发展,例如社交类游戏SNS和其它的增长动力。

  2.中国有16500家网吧在与家用电脑相竞争,而两者都在增长。

  3.中国主机游戏玩家基本放弃了旧的机型,更加青睐Xbox360、WII和PS3游戏机。

  4.政策监管仍然是游戏公司发展的负担。

  丽莎·科斯马斯·汉森还表示“有很多动力在推动中国游戏市场的发展,特别是网络游戏向更高的高度增长。我们预计新的玩家激增将开始,在未来的几年内,将涌入多达1亿的新玩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