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任天堂裸眼3DS掌机10月欧洲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4:24  donews

  据报道,来自英国业界的消息称,任天堂的裸眼3DS掌机最早有望在今年十月登陆英国市场。

  英国一位资深出版界人士表示:“这让人感到惊奇,我们此前预计该3DS掌机将在非常接近圣诞节的时间上市。不过它的提前上市能够让用户更早的进行体验,加深印象,为圣诞购物季做准备。”

  该资深人士认为,一般来说,游戏厂商不会在圣诞节前推出一款产品,如果任天堂真的是在10月推出3DS,这说明他们对该产品已经很有信心。不过在他看来,3DS更应该是在四季度上市。

  任天堂此前宣布他们将在本财季(截止于2011年3月31日)推出裸眼3DS掌机,不过10月份的上市倒是有可能和微软的今冬推出的Project Natal正面碰撞。

  按照任天堂的传统游戏机的上市规划,产品在日本本土和北美的上市时间一般都会早于欧洲,如果欧洲的上市时间在10月的话,那么该产品在日本的上市时间还会更早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