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宣布向玉树灾区捐款1500万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9:12  新浪游戏

  4月20日下午消息,盛大网络集团宣布向玉树灾区捐款1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灾区人民群众的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同时,盛大网络积极响应国务院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的号召,宣布盛大游戏旗下所有网游服务器关停1天,停服时间为4月21日0:00-4月22日0:00,向玉树地震灾区遇难同胞致以沉痛的哀悼。停服期间,盛大用户可以在www.sdo.com网站和游戏官网上关注相关的动态进展情况。

  “虚拟世界,一样有爱”盛大网络近万名员工希望用自己的爱心为灾区同胞尽一份绵薄之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