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时空宣布向玉树灾区捐款2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1:0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4月20日上午消息,网络游戏公司完美时空(Nasdaq:PWRD)董事长兼CEO池宇峰宣布,公司今日向我国民政部捐款人民币200万元,用于青海省玉树的灾区救助工作及震后的灾区恢复生产建设。

  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霎时间,天崩地裂,美丽的玉树变成了一片废墟瓦砾。玉树地震撕裂了中华民族刚刚愈合的伤口,深深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完美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沉痛的表示:“2010年,我们都是玉树人。希望通过这笔捐款,能助受灾地区人民走出困境以尽微薄之力。同时我也仅代表完美时空公司及其全体员工共同向战斗在抢险一线的子弟兵们、我们的亲人们表达诚挚的敬意,并祝愿受灾地区人民能早日走出困境,重建美好家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