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激斗》停运NC解散开发团队 曾推网游豪华大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1:17  Gamelook

  Gamelook专稿 发自上海

  据韩国媒体报道,运营时间已达3年的《激斗》由于在韩国表现平淡,运营商NCSOFT正式宣布停运,而一系列连锁反应由之产生,NC将删除玩家数据,并对玩家退还未消费完的充值费用。而更严重的是随着《激斗》的停运,开发团队将离开NC。

  联想到《激斗》8月在韩国大手笔的线下活动,推出豪华巴士,着实让人感觉非常震撼,但如今传来这个消息,无疑晴天霹雳,让笔者十分的惋惜。

  当前国内《激斗》由盛大代理,未来盛大是否会全面接手《激斗》团队尚不得知。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