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烈火《封神榜2》所有策划无人留守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0:15  DoNews

  DoNews4月13日消息(记者 赵楠) 4月12日,据内部人士透露,受金山烈火工作室解散影响,原烈火工作室《封神榜2》项目组所有策划人员无一人选择留守北京,其中一半人员选择离职。

  据悉,烈火工作室解散后,原属于烈火工作室的项目《封神榜2》将分配给同在北京的七尘斋工作室。知情人士称,原《封神榜2》项目组所有10余名策划人员并不愿意随项目去七尘斋任职,其中半数人选择去珠海的西山居任职,余下人员则办理了离职手续,无一人留守北京。

  自吴裔敏空降金山游戏担任CEO后,原金山游戏CEO邹涛、原金山游戏COO湛振阳转为分别负责珠海、北京地区的研发工作。

  消息人士称,原《封神榜2》项目组策划人员不愿随项目留守北京并非因为七尘斋的策划人员已经饱和,而另有原因。支持该说法的现象是,4月12日,七尘斋在智联招聘发布信息,宣布招聘6名游戏执行策划人员。而至于是何原因,该人士未予进一步说明。

  有业内人士认为,烈火工作室宣布解散此前并非毫无征兆。09年2月,邹涛任金山游戏CEO,而此前热传将升任CEO的湛振阳则继续留任COO一职,同时,原金山烈火工作室分拆为烈火、七尘斋两个工作室。

  据内部人士称,金山给出的分拆理由是烈火内部管理混乱,营运不佳,分拆出新的工作室有利于整体发展。

  09年4月,原烈火工作室总经理、技术总监,号称金山五虎之一的刘鹏离职。

  2010年4月,烈火工作室解散,《封神榜2》项目交予七尘斋。此前,原烈火工作室主策划荣蒋飞跳槽腾讯。

  有业内人士比喻道,“没娘的孩子变成这样(烈火解散),倒也在意料之内”。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