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OL》服务器遭恶意攻击 玩家掉线官方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01:1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4月12日凌晨消息,本土网游商冰川网络今日向新浪游戏透露,旗下2.5D仙侠网游《远征OL》在开展大规模内测不到10日之时,服务器遭到恶意攻击,导致玩家大规模掉线。

  冰川网络副总裁江开德表示,在4月1日内测以来,在线人数持续攀升,然而在10日晚,服务器惨遭恶意攻击, 当晚23:20分左右,其中2组服务器玩家全部掉线,此后网络安全人员立刻追踪阻截, 次日凌晨00:18分恢复了所有游戏服务器的正常工作。

  同时,冰川网络正式发表官方声明,对此次遭受恶意攻击带给玩家的不便而致歉。

  以下为冰川网络官方声明:

  4月1日,蓝色网游《远征OL》大规模内测火爆开启,近几日,在线人数持续攀升、不断走高,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就在我们为产品得到玩家的认可而自豪的时候,《远征OL》服务器却遭到恶意黑客的恶意攻击。4月10日晚,由于黑客对我们的服务器进行了防不胜防的DDOS攻击,导致玩家大规模掉线,严重损害了所有玩家的利益!

  10日晚恶意攻击事件一发生,我们的网络安全人员立刻追踪阻截,迅速恢复所有游戏服务器的正常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玩家的利益。

  11日,《远征OL》官方网站也遭遇恶意攻击,恶意攻击者因为无法突破我们游戏服务器的安全技术拦截,转而攻击官方网站,致使广大玩家不能顺利访问官方网站!这种恶意行为给所有玩家朋友造成了恶劣影响以及重大损失!

  在这里,《远征OL》官方严正警告某些人的恶意攻击行为,针对本次被恶意攻击事件,冰川网络已经进行报案,警方也已开始立案进行调查,我们将寻求法律途径对恶意攻击者进行追究责任,你们将要为自己的恶劣行为负担全部法律责任!

  《远征OL》自09年亮相网游市场,就以优质的品质以及国民网游特色广受玩家朋友的喜爱和支持。走到2010年,《远征OL》经受住广大玩家的检验,一路走来,在大家的支持和喜爱之下,官方研发团队虚心吸纳玩家朋友的意见,对《远征OL》各方面数值和功能进行了优化和调整。于4月1日,《远征OL》在广大玩家的陪伴下,踏上了全新的远征之旅,奉送给大家一个全新的仙侠世界!

  在此,冰川网络再一次严厉谴责此类非正当行为,也为此次恶意攻击带给玩家朋友的不便而深表歉意。致力于发展成为一款优秀的国产网游,《远征OL》以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和支持而感到无比自豪,官方将与玩家们一起努力,共同打造一个更优秀的产品,创造一个更和谐的游戏世界。

  每一款国产网游的发展都需要国人的支持与帮助,而每一个恶意攻击者都将要为自己的恶劣行为承担法律和道德的审判!

                                                      深圳冰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10年4月12日 凌晨1:00


编辑:Bani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