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开启《魔兽世界》家长监护服务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6:17  新浪游戏

  日前,网易根据文化部要求开启了家长监护服务,可以获取监护人账号的游戏记录,将被监护人账号纳入防沉迷限制和冻结被监护人账号,直至被监护人成年等功能。

魔兽世界官网发布的公告截图
魔兽世界官网发布的公告截图
家长监督系统说明
家长监督系统说明

  “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是一项由文化部指导,网易、完美时空、腾讯、盛大、畅游、巨人六家网络游戏企业共同发起并参与实施,旨在加强家长对未成年人参与网络游戏的监护,引导未成年人健康、绿色参与网络游戏,和谐家庭关系的社会性公益行动。“工程”提供了一种切实可行的方法,为家长提供一种实施监护的渠道,使家长纠正部分未成年子女沉迷网络游戏的行为成为可能。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