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辟谣烈火解散 抽调精英发力“封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7:4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4月7日下午消息,昨日有媒体爆出“金山解散烈火工作室,五大产品关停并转”的新闻。新浪游戏今日特此连线金山市场总监刘波,他表示,因为封三在内部封测中表现非常抢眼,公司将会调集烈火的部分研发精英全力支持《封神榜叁》的研发。


烈火员工抽调七尘斋

  刘波称,《封神榜》系列是金山旗下知名奇幻网络游戏。2004年《封神榜》问世,公测三天在线注册用户便超过30万,而公测人数一度超过18万。2008年《封神榜2》被定为金山年度三大战役之一,自2008年5月30日公测以来不到一个月时间迅速突破20万同时在线人数。

  《封神榜叁》是金山旗下工作室七尘斋的主要项目,烈火工作室负责的是《封神榜》和《封神榜2》的项目。内部消息称,随着《封神榜叁》商业化运作时间表的日益临近,金山在内部已经展开了大会战,抽调了各路优势兵力及研发精英,拟押宝《封神榜叁》。

  金山软件高级副总裁邹涛表示:“集中抽调后,《封神榜叁》的研发团队规模将直逼《剑侠情缘网络版叁》。”

  而关于有媒体报道称烈火旗下的五大产品将被砍掉一事,金山方面表示,报道中提的项目中,有些根本就没立项,砍掉无从说起。

  金山将战略重点转移至《封神榜叁》,意味着《封神榜叁》在金山今年的产品布局上担任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据悉,《封神榜叁》于3月29日,开启公司级有奖封测活动,为激励内部员工参与,还准备了PSP、iPod、纪念水晶等丰富礼品。

  内部员工透露,《封神榜叁》的预计将会在4月底5月初进行第一次大规模内测。(张旭)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