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解散烈火工作室 五大产品关停并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9:01  DoNews

  DoNews4月6日消息(记者 赵楠)4月6日据内部人士透露,金山将解散烈火工作室,负责人刘豫军去留不明。 

  金山烈火工作室成立于2003年9月,是金山继珠海西山居工作室之后第二个进行网游研发业务的工作室,主要致力于中国玄幻题材网游的开发,曾开发《封神榜》等产品。  据内部人士透露,4月6日下午金山召开了紧急内部会议,宣布将解散烈火工作室,原工作室员工有三种选择:调往珠海西山居工作室,留在北京听从公司安排,离职。金山规定所有员工须在4月6日下午17:00前决定去留并反馈给总部,目前DoNews还未得到有关离职后的补偿信息,而原烈火工作室负责人刘豫军也是去留不明。

  据悉,近一个月来,烈火工作室人事变动频繁,原主策划荣建飞已于2月离职,测试部经理彭澎也已在上周离任。烈火工作室解散后,原定于今年完成的五个项目:《封神榜2国际版》、《封神榜2海外版》、《剑网3免费版》、《封神争霸》将被砍掉,而《封神榜2》将移交给七尘斋工作室。  有内部人士称,自从金山烈火工作室拆分成“烈火”和“七尘斋”两个工作室以来,烈火工作室长期营运不佳,员工薪水也位列金山七个工作室(西山居、烈火、亚丁、鲸彩、七尘斋、上水轩、砺剑)中倒数第二,反观七尘斋工作室的员工平均薪水却紧随西山居位列第二。该人士戏称“解散对他们(烈火)并非坏事”。

  据悉,解散烈火工作室是前盛大游戏CEO吴裔敏入主金山以来,第一次较大规模的调整,他于2009年12月加入金山,原CEO邹涛负责研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