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ogle被勒令停止在韩市场销售Android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1:02  新浪游戏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驻首尔发言人表示,Google将很快停止在韩国销售Android(Google手机平台)游戏。此前,韩国监管机构已经要求Google停止发布未经审核的游戏内容。

  Google韩国发言人Park Sun-kyung在电话中表示Google之所以决定关闭韩国Andriod市场游戏类目录是因为要“遵守本地法律”。在韩国,市场上销售的所有视频游戏、个人电脑游戏和网页游戏都要经过游戏分级委员会(Games Ratings Board)的审核和分级。

  三月上旬,韩国游戏分级委员会要求Google停止发布未经审核的游戏。不过,Google认为把Android市场上所有的游戏都交给该分级委员会来评级是“不可能的事”,因为全球Android市场都是在同一个平台上运行的。

  Google此举将导致韩国Android手机用户无法下载数千种Android游戏。LG电子、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与三星电子已经开始销售或计划在今年销售Android手机。

  此外,由于拒绝让韩国游戏分级委员会来审核游戏,Google竞争对手苹果公司也关闭了游戏类目录。韩国游戏软件制作商因此需要在苹果商店(App Store)的娱乐类目录下销售游戏。尽管如此,许多韩国iPhone用户还是可以利用国外的第二个账户来下载国外游戏。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google 手机游戏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