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公安将虚拟财产纳入监管:将建立找回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09:54  法制日报

  法制日报讯 记者游春亮 实习生陈晓君 《深圳市人民政府公报》近日发布了《深圳市公安局公共服务白皮书》。根据该白皮书,深圳市公安局将把网络虚拟财产保护纳入监管范畴。

  白皮书对将网络虚拟财产保护纳入深圳警方的管理范围给出了时间表:今年3月底前,深圳市公安局将协调各大游戏运营商,整合本地网民虚拟财产安全保护各项需求,制定本地网民虚拟财产(装备)被盗、丢失找回机制工作方案;6月底前,该局将探索建立本地网民(深圳户籍)玩深圳本地游戏(游戏运营商在深圳)的虚拟财产(装备)找回服务流程,为深圳户口网民提供虚拟财产(装备)找回服务;9月底前,该局将虚拟财产(装备)找回机制的服务对象向拥有深圳居住证的网民拓展,为拥有深圳居住证的网民玩深圳本地游戏(游戏运营商在深圳)提供虚拟财产(装备)找回服务;12月底前,该局将进一步探索跨区域协调机制,建立深圳户口网民和拥有深圳居住证的网民玩外地游戏(游戏运营商在深圳以外其他地市)的虚拟财产(装备)找回服务机制。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虚拟财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