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1 EnsembleStudi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 23:04  新浪游戏

  从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席卷全球的这场经济风暴使各个行业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冲击,游戏行业也不例外。尽管国内网络游戏业依然有着比较稳健的表现,但国外不少游戏企业受经济危机的影响却颇为明显。为了熬过这次“寒冬”,一些企业只得缩减规模、控制支出,有的裁减员工数量,有的被迫中断或取消原定的游戏项目,而最为严重的结果是导致了一批游戏工作室的倒闭,在这其中,甚至连某些老牌工作室也最终难逃关门的厄运。


NO.1 EnsembleStudio

  EnsembleStudios 于1995年在美国达拉斯创建,2001年5月,微软收购了该游戏工作室。EnsembleStudios制作了多部经典畅销游戏作品,包括《帝国时代》系列、《神话时代》及其资料片、《光环战争》。虽然这家拥有十几年历史的老牌游戏工作室被关闭了的消息令人无比震惊,但其主要开发团队仍将保留并组建了新的工作室,相信这会让喜爱 Ensemble的玩家们感到欣慰。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