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还记得么 那些死在2010黎明前游戏之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 21:2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0年1月31《西游Q记》关服

  由于未能和火石达成续约,北京光宇在2010年1月31日0:00关闭其所运营的《西游Q记》服务器。而火石软件宣布在游戏合约到期后,收回《西游Q记》的代理权,并在2010年2月2日开服。

  从2008年9月《西游Q记》封测开始,在过去一年零四个月中,许许多多的老玩家、新朋友在这款游戏中投入了情感、获得了成绩、建立了友谊 。而经过这么一折腾,虽然游戏是死而复生,但是两家公司在数据交接上的矛盾已经深深伤害了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