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还记得么 那些死在2010黎明前游戏之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 21:1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2009年6月29日《路尼亚战记》因权金纠纷关闭

  2009年7月29日路尼亚战记 开发商Allm公司表示,因版权金问题正式停止《路尼亚战记》在中国的运营。

  7月1日,韩国ALLM公司向中韩两国媒体率先发表声明称:导致此次运营中断的起因是光通并未在6月5日(截止日)前支付给Allm约60万美元左右的协议金和版税。而CDC Games并未按规定履行支付协定,被通报中断运营。

  而CDC Games对此次事件发布维权声明称:《路尼亚战记》本身存在严重的技术问题,研发商韩国ALLM公司始终无法提供及时有效的技术支持,导致玩家无法顺畅游戏,造成用户的严重流失,甚至擅自进入中方权限下的服务器,并且单方面关闭了《路尼亚战记》在中国大陆的所有服务器,导致玩家无法游戏,严重损害了中方和广大玩家的利益。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