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巨人出击娱乐圈:秘洽全智贤等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6:2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4月2日下午北京消息,据消息人士爆料,巨人网络近期将强势出击娱乐圈,派遣公司干将密会环球等多家娱乐公司,为旗下游戏谋求新的娱乐营销方式,已相继接洽过张靓颖、信、谭维维、李冰冰、范冰冰、全智贤等名星。

  据某娱乐圈人士透露,巨人网络市场人士近期频繁走访了多家娱乐公司的负责人,试图为一个大规模的游戏娱乐联姻计划铺路。目前,已有一些女星表示出合作意向。其中目前正稳步迈向国际化路线的张靓颖呼声较高,她一直拥有较稳稳定的粉丝群体,这几年发展也颇为顺利,是诸多公司都锁定的合作目标。

  在网游业,游戏与娱乐结合已逐渐成为一种主流的推广方式,不少企业已相继涉足娱乐圈。此前,盛大曾联手湖南卫视,完美时空参与拍摄《非常完美》,都引起较大关注。巨人网络总裁刘伟曾表示,公司有与娱乐公司洽谈合作的考虑,巨人网络CEO史玉柱也曾在3月份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正与一些大型娱乐公司洽谈合作。

  分析人士猜测,巨人网络初涉娱乐行业,很有可能以大牌明星代言、投资游戏同名电影等合作方式进行。而邀请娱乐圈一线明星做游戏代言人,比较容易出效果,也非常具备可操作性,这可能会是该公司首选的方式。

  公开信息显示,巨人网络有多款游戏将在4、5月份进入关键测试节点,其中《万王之王3》在第二季度将展开公测,《仙途》、《龙魂》等产品也将陆续进入大规模推广阶段。哪款产品将首先从巨人的娱乐营销战略中受益,将有待巨人揭晓答案。(崔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