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火雨双双辟谣 称陈晓薇就职火雨消息不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1:3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3月30日消息 今日,九城与火雨双双向新浪游戏表示:此前传出的九城总裁陈晓薇将就职杭州火雨传闻为不实消息。

  近日,九城方面宣布其现任总裁陈晓薇将于5月16日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董事长兼CEO朱骏将代理总裁一职。随后传出消息称,陈晓薇离职后将去杭州火雨任职。

  新浪游戏就此分别致电九城与杭州火雨。九城方面表示,陈晓薇将就职火雨一事属于不实消息;而杭州火雨表示“从未接到过任何消息称陈晓薇将来火雨任职”。

  据悉,3月19日宣布陈晓薇将不再续约后,九城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骏于当天接管其所辖事务。朱骏表示:“晓薇给第九城市带来了她对国际商业事务的深刻理解,为公司的国际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前有消息称,杭州火雨今年早些时候被九城以一亿美金收购。杭州火雨创始人宁资海曾表示未来不排除火雨独立上市可能。(曹昱晶)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