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费电视与网站选秀联手 三网融合之风日益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1:1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三网融合之风猛刮,盛大联手CNTV、湖南卫视力推网游等业内重大事件频频发生。近日,国内最大的数字电视游戏竞技频道GTV联合国内知名媒体07073共同开启首届游戏宝贝大赛。以选秀的形式,力图将电视媒体和网页媒体捆绑营销。


首届中国游戏宝贝选拔大赛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合作是GTV首次与网游媒体合作,GTV运营总监董晓龙表示:与游戏媒体合作一直是GTV长期发展战略上的布局,日后还会可能会有更多的游戏相关业务的拓展。


GTV运营总监董晓龙接受采访

  此次发布会主要以开启首届游戏宝贝以及选拔GTV游戏竞技主持人为主题。GTV游戏运营总监董晓龙先生向观众介绍到,此次活动将会在全国地区进行展开,已经与北京电视台、上海电视台、辽宁广播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台联合开展。并且将会在4月底将在沈阳进行分赛区决赛,6月份将会进行总决赛,冠亚军将会被抽选为GTV游戏竞技频道主持人。

  主办方游戏媒体07073CEO王健先生向记者透漏,此次首届游戏宝贝选拔赛,不但向全国范围进行选拔,也将会有海内外的选手介入。据有知情人士透漏,近期爆红网络的游戏美女越南妞也将参加本次大赛,将以何种身份参加仍待确认,所以此次选拔会非常激烈。并且,07073也成为2010年chinajoy页面游戏高峰论坛的独家赞助商,此次,晋级选手也将参与今年8月chinajoy-Cosplay网游盛会。

  据悉,GTV游戏竞技频道是目前国内付费数字电视中位居前三位电视频道,覆盖近5000万观众。而,07073作为一家新型的页游媒体,拥有近百人的资讯团队,单09年向市场投放千万。可见,国家队进驻游戏的案例,视乎让众多行业按捺不住,此次GTV与07073的联合更加彰显游戏产业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产业,前景彰显辉煌。(白色)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