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兄弟王中军称正在探讨进军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 13:1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3月27日晚间消息,在深圳IT领袖峰会晚宴上,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华谊兄弟确实在考察网游方面的项目,也和一些公司洽谈合作问题,并购或者参股都有可能。

  此前巨人史玉柱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正和华谊洽谈网游方面的合作,华谊兄弟今日确认正在考察网游,并跟一些公司洽谈合作。“或者是并购、或者是参股,其实都是在探讨。”

  王中军认为,网游和电影非常相似,实际上就是故事创意,只是玩法不一样。“比如一部电影成功,推出了一个3D的网游,如果电影是系列的,游戏就可以永远更新,做出一款非常好玩的游戏。”

  据王中军透露,除了主业电影方面,网游和电影院将是华谊兄弟超募资金的两个重点方向。

  实际上早在两年前华谊兄弟就已组建了电影院团队,原来主要是市场调研、谈判,目前全国各地已经谈了大概1000个地址。“确实现在电影院非常热,也很难找到非常满意的地方,我们大概现在签约的有10多家,今年4月份可能能够开第一家,我们今年年内如果比较有保障的大概能够开业到6—8家。”王中军说。(崔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