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正式宣布陈晓薇离职 前公关总监称要放鞭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 17:18  新闻晚报

  昨天晚上,第九城市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总裁陈晓薇因合同期满将于2010年5月16日离职。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在公告中表示,陈晓薇在国际化业务方面的深刻理解为九城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他同时透露,九城目前没有寻找新总裁的打算。

  1968年出生的陈晓薇曾与盛大游戏前CEO李瑜、巨人网络总裁刘伟并称国内网游界“三朵金花”。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的她19岁到美国读书,26岁时获美国匹兹堡大学分子遗传及生物化学博士学位,1996年回到中国。在加盟九城前,她曾先后就任央视记者及中华网总裁。

  此前外界普遍认为,由于在职期间被网易抢走《魔兽世界》代理权,导致九城营收遭遇重挫、连续几季财报惨淡,陈晓薇在约满后走人的可能性极高。虽然她本人曾多次矢口否认,但最终结果仍不出意料。

  在九城去年底发布的三季度财报上,数据显示九城总营收剧减90%以上,降至394万美元,本季度运营费用率高达405.84%,运营亏损达1718万美元。在随后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陈晓薇并未对九城目前运营的游戏系列何时盈利给出时间表。

  陈晓薇昨天在公告中表示,感谢董事会对自己的信任,以及九城员工对自己的支持。据公告披露的信息显示,在合同期满后,因个人发展原因将不再续签合同,朱骏则兼任九城总裁一职。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包括朱骏、李瑜等在内的圈内人士对陈晓薇的离职均表示祝福,但记者昨晚发现,九城前公关总监、现就职于盛大网络的赵雨润在微博中留下一段耐人寻味的话:“刚才有朋友告诉我一个消息,某某某确定要离开了。呵呵,看来该放鞭炮了。只是春节已经过了,不一定买的到,但是,不论如何,春天来了,谁也挡不住! ”

  而在此前,曾有知情人士曝赵雨润是因不满陈晓薇无所作为而辞职。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