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晓薇曾考虑多种未来可能 传网易有意邀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 21:50  Pchome电脑之家

  3月19日晚间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九城总裁陈晓薇在决定离职前曾考虑过多个未来发展方向,对于自己创业还是加盟新的公司她曾有过犹豫。

  尽管陈晓薇本人目前并未宣布其确切动向,但是她曾考虑过是否创业,新的消息称她可能已经获得风险投资。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在此之前,网易曾与陈晓薇秘密接触,有意邀请陈晓薇加盟。不过,消息称,九城董事长朱骏不是很赞同。朱骏的态度是希望陈晓薇创办自己的公司。

  在今天九城宣布陈晓薇将离职的消息后,朱骏在接受独家连线时表示,希望陈晓薇未来发展成功。他还强调,陈晓薇离职与魔兽事件无关。

  陈晓薇于2008年初离开中华网集团,加盟九城并出任总裁一职。在陈晓薇任职的两年时间内,曾多次传出其将离职的消息。不过,每一次陈晓薇都肯定地给予否认。

  去年,金山软件和九城曾就联合运营游戏进行过多次接触,主要推动者是金山软件CEO求伯君和陈晓薇。后来,金山软件内部出现波动,游戏运营混乱,后曾有消息称陈晓薇将加盟金山软件。

  今天又有消息称陈晓薇可能加盟金山软件,不过,金山软件CEO求伯君在电话中明确表示,“自己并未听说”。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