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线朱骏:陈晓薇离开九城与魔兽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22:03  新浪游戏

  3月19日晚间消息,针对陈晓薇合同期满将不再续约一事,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陈晓薇离开九城与《魔兽世界》代理权旁落没有直接关系,而目前九城也没有寻找新总裁的想法。

  九城今日发布公告称,出于个人发展原因,总裁陈晓薇于2010年5月16日任职期满后,不再续约。九城的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骏将于当天接管其所辖事务。

  针对上述人事变动情况,朱骏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陈晓薇当时与九城签约就是两年,合同期满不再续约也是陈晓薇自己做出的决定。同时,朱骏也强调说陈晓薇从九城离开,与《魔兽世界》代理权旁落网易没有直接关系。

  “目前来讲,没有寻找新总裁的想法”,不过朱骏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人才加入九城。

  朱骏虽然一直是九城的CEO,但一度主要精力放在足球方面。今年1月,朱骏开始重新介入九城的直接管理。“这三个月,我们对未来已经做了很大的构想”,朱骏告诉新浪科技,新的计划会在稍后逐渐向外界披露。

  至截稿时,陈晓薇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孟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