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众制定发展规划欲重整旗鼓 内部员工反应消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3:5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3月19日消息,一直陷入被收购传闻的联众公司,昨日从内部传来的企业发展战略规划显示,公司已经制订了未来三年发展计划,以期鼓舞陷入低潮的士气,重新振作。但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联众员工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不看好。


企业发展战略规划

  该计划称,今年的主要目标推出是《新斗地主》、《军旗》、《德州扑克》等休闲网游项目,在随后的两年将完成11款新游戏,新平台搭建和推广的工作。预计2010年的同时在线的人数最低人数为29万人,全年收入为5407万元,经过两年的发展后,将于2012年完成60万人的在线目标和1.42亿元的收入。

  联众母公司海虹控股披露的财报显示,联众2007~2008两年连续亏损。2009年运营状况稍有好转,但上半年的盈利也仅为64万元。此前大股东韩国NHN撤资引发的内部动荡、加上多个MMO项目组停运、高管离职等不利因素。


同时在线和月收益变化预测图

  外界一直揣测,联众将会被其它网游公司收购。但是,从昨日内部传来的企业发展战略规划显示,联众欲重新振作,专注于休闲网游市场。又悉,目前联众公司已经完成三轮的裁员,人数只剩下300人。

  联众内部部分员工对此目标看法消极,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称,“内部群里面的员工反映冷淡,大家交流很少,甚至平时拍马屁的人都对此不切实际的目标不屑一顾”。(张旭)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