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雷雷:空中网多款网游将在今年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5:3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3月18日下午消息,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表示,将有多款PC端网络游戏产品陆续于今年推出,与此同时,还将有两款同名的手机网游也将投入市场。这也意味着,空中网尝试跨平台融合的整体布局已开始显现。

  根据最新一季财报显示,空中网2009年总营收为1.3130亿美元,总无线增值服务营收为9824万美元,总手机游戏营收为2730万美元,总无线互联网营收为576万美元,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空中网2009年净利润为1258万美元。

  在此间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王雷雷透露,空中网将有多款网游产品陆续在今年推出。其中,《龙》将在第二季度推出,《恶魔法则》、《侠客行》等 3DMMORPG产品也将今年投入市场。此外,还有两款游戏也已经处于研发中,今年会完成内部封测。

  据悉,《龙》的首部大型资料片“倾城之战”预计将在2010年第二季度推出。3月18日这款游戏将登陆台湾,香港,马来西亚市场正式运营。同时《龙》近日又继续与俄罗斯、泰国、越南等国家达成海外运营意向。

  空中网2009年以并购国内著名网络游戏公司大承网络的方式进军网络游戏行业。2009年12月,大承网络推出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 3DMMORPG网络游戏《龙》。(孟鸿)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