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智信恒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9:13  新浪游戏

  北京智信恒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娱乐游戏软件研发的公司。 公司以开发国产原创网络游戏为主要业务,致力于开发贴近玩家的国际化产品,并推动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高速发展。

  联系方式:hr@zxhonline.com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

    招聘职位:

  程序部: 服务器程序员1人 客户端程序员1人

    任职条件:

   1、热爱游戏创作事业,学习能力强,积极进取,工作认真负责。

   2、掌握C/C++编程3年以上。有良好的面向对象设计、分析能力、规范的编程风格。 *良好的团队开发意识,多人协同工作经验,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3、有一定的数据结构、数学和图形学基础。

   4、熟悉MFC。

  3d美术师(急聘)(1人)工作经历:1年↑薪资待遇:面议

  任职位描述:  

  1.主要从事人物、怪物、方面模型贴图制作  

  2.熟悉三维软件,熟悉人物制作流程  

  职位要求: 

  1.艺术基础扎实。 

  2.沟通协作能力强,能够准确理解他人意图并有使之通过美术实现的能力  

  3.熟练的应用三维软件和绘制贴图。  

  4.美术或相关专业毕业,具有相当的美工功底,富于想象力和创造力。 

  5.具有游戏美术从业经验者优先。  

  ·注:投递简历请附带相关作品  写上自己喜爱的几个游戏

   特效美术(1人)

    薪资待遇:面议岗位职责:游戏中的相关特效制作

     任职条件:

  美术类专业具有很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绘画基础熟悉掌握max软件具有一定的建模能力 熟悉掌握一定的修贴图纹理技巧熟悉粒子特效制作流程 几种粒子特效软件熟悉当前流行游戏的特效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学习与沟通的能力 优先条件:

  有1-2年特效制作工作经验者优先。 请附上作品。请以附件形式发送作品,链接无效。作品包括 手绘写生或者电脑作品(充分展示你的绘画功底即可)写上自己喜爱的几个游戏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