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副市长反对关闭网吧 曾亲自到网吧玩魔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 16:53  京华时报

  文/毛烜磊

  对于之前政协委员严琦关闭网吧的提案,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昨天发言表示不赞成。刘敬民表示自己曾亲身到网吧里玩魔兽,在他看来网吧问题不能简单一刀切。

  刘敬民表示,有些网吧确实对青少年有危害,可以理解这位委员的提案。不过刘敬民强调,要了解青少年在网吧里玩游戏,追求的是什么,如何寻找到合适的替代品。

  为了调研,刘敬民也到网吧亲身感受了“网民”的乐趣。“一般的网吧是3到4块,我们家那边是6块钱一小时,我就在里面玩了一小时魔兽。一种网络游戏,注册之后都有个虚拟身份,然后打小怪物升级。还可以组队参加,牧师、弓箭手协作。”刘敬民说,“青少年在这里能够享受个人英雄感,组队还可以让比较孤独的孩子有团队感。这都是现在青少年比较缺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