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宇华夏新管理层确定 董事长之子担任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0:34  DoNews

  据知情人士透露,光宇华夏公司已于日前完成了组织架构和人事调整,董事长之子宋洋正式加入管理层。此前光宇华夏公司发生高层地震,一些高管离职。

  据知情人士透露,光宇华夏已于上周五完成了对公司的调整。光宇华夏将原产品部门与运营部门合并,新的部门由原产品总监陈琳负责;光宇华夏的另一副总朱平保仍旧负责地推、销售工作,CEO仍由高苏华担任。

  值得一提的是,光宇华夏母公司光宇国际董事局主席之子宋洋加入了管理团队,担任光宇华夏副总,负责市场战略工作。

  2010年以来光宇华夏公司的高层变动传闻频频,先有CEO高苏华调离、离职传闻,后有主管研发、运营等业务的副总龚峤闪电离职,并且有传闻称其IPO计划也可能推迟。


编辑:zerofre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