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6:01  新浪游戏

  招聘职位信息

  公司名称: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wangyuan.com;

  应聘方式: •请投递简历到公司招聘邮箱 zhaopin@ccnec.com

  •请将简历内容粘贴到邮件正文,不推荐将简历作为附件;

  •如需要附上作品,请保证您的作品压缩到2M以内。

  在招职位目录:

  (一)游戏运营

  Position(1)公关总监

  Position(2)市场合作经理

  Position(3)媒介主管

  Position(4)市场项目总监

  Position(5)PR主管

  Position(6)营销支持经理

  Position(7)数据分析专员

  Position(8)执行策划

  Position(9)文案策划

  Position(10)场景原画

  Position(11)角色原画

  (二)技术研发

  Position(12)运维高级经理

  Position(13)网络安全工程师

  Position(14)数据库管理员

  Position(15):系统管理员

  Position(16):系统分析师

  Position(17):技术值班工程师

  Position(18):系统监控工程师

  Position(19):游戏支持工程师(PHP)

  Position(20): 网站编辑

  Position(21)桌面工程师

  Position(22)平台质量保证

  Position(23)平台测试工程师

  Position(24)客服专员(外包)

  (三)综合管理

  Position(25)资产管理专员

  Position(26)绩效主管

  Position(27)前台文员

  Position(1)公关总监

  工作职责:

  1. 企业及产品品牌管理、统筹及协调,主持制定新产品上市战略和策略,为各产品项目营销方向提供指导与建议。

  2. 深入挖掘和拓展企业及产品品牌,从品牌定位、精神内涵、品牌推广等多个层面进行综合管理。

  3. 为公司制定长期PR公关计划,以提升品牌知晓度。

  4. 维护公司与各媒体及相关政府、机构的良好合作关系,为企业及产品建立良好的公众形象并扩大影响。

  5. 制定公司VI系统使用规范,并实施有效监督,参与内外宣传材料的审核、报批,规范公司广告宣传行为。

  6. 应对与处理负面新闻,进行危机公关。

  7. 制定和实施公司年度媒体拓展计划和公关战略。

  8. 负责对特殊渠道(联运合作等)的发展及建设进行有效的规划、分析、实施及结果评估。

  9. 团队的建立及日常管理,对团队成员进行培训和指导以及制定严格的考核指标。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广告、公关关系、市场营销、新闻学相关专业。

  2. 三年以上MMO网络游戏市场管理经验,且具备成功产品运营经验。掌握大量的产经媒体、非游戏客户资源。

  3. 了解游戏、热爱游戏,能够充分了解游戏用户心理及爱好。具有很好的数据分析习惯及能力。

  4. 具有出色的市场拓展、项目协调、组织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数据分析习惯及能力。

  5. 优秀的文字组织能力、逻辑分析能力以及出色的沟通表达能力。

  6. 掌握大量的产经媒体、非游戏客户资源。

  7. 。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有强烈责任感。

  Position(2)市场合作经理

  工作职责:

  1. 根据市场计划,负责组织、实施与公司品牌、产品等相关的公关活动和传播策略;

  2. 负责企业及产品各类公关推广活动方案的制订、工作筹备与组织工作;

  3. 合理的引入各类合作推广资源,有效配合各类市场活动,并合理控制成本支出,对合作结果负责;

  4. 根据行销计划与预算,负责制定行之有效的非常规传播计划,作为传统宣传的有效补遗;

  5. 负责策划并实施与媒体合作项目的推广活动,包括各类媒体合作活动、异业合作、推广资源互换活动等;

  6. 负责大型市场公关活动的组织,协调及统筹管理工作,策划并组织实施各类新闻发布会、大型展会等公关活动;

  7. 根据公司网游业务发展需求,负责寻找、挖掘有利于公司的合作资源,进行游戏运营推广合作;

  8. 创新性的寻找更多潜在合作机会,充分挖掘已有资源,有效进行资源整合。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广告、公关关系、市场营销、新闻学相关专业;

  2. 1年以上互联网或网游行业商务经理或市场经理、媒介经理相关经验;

  3. 有良好的媒体关系和非游戏领域合作资源;熟悉媒体和公关运作;

  4. 具有较好的形象,较强的沟通表达、策划、领悟能力以及优秀的文字组织能力;

  5. 有大型新闻发布会、chinajoy等大型公关活动负责人经历者优先,有媒体、公关领域工作背景经验者优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zerofre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