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时空第四季利润低于预期 股价早盘跌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0:2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完美时空(Nasdaq:PWRD)周一公布的2009年第四季度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主要是因为支出上升和一次性支出影响到了利润率。受此影响,完美时空股价周一早盘下跌10%。

  完美时空公布,第四季度毛利率从上年同期的88.2%下滑至86.6%。当季可分配至股东的净利润为3970万美元,合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收益75美分。

  完美时空当季营收同比增长46%,至8910万美元;当季运营支出同比增长14%,至3660万美元。此前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计,完美时空当季每股收益83美分,营收为8810万美元。

  完美时空表示,新游戏《梦幻诛仙》以及《完美世界》扩展包的相关销售和营销支出增长拖累了第四季度利润。

  完美时空第四季度网络游戏业务营收同比增长49%,至7940万美元,主要得益于推出新游戏《梦幻诛仙》以及推出部分当前游戏的扩展包。但相关的广告和推广支出增长导致当季销售和营销支出同比增长一倍,至1830万美元。

  完美时空表示,第四季度利润还受到了一笔260万美元与收购InterServ交易有关特别费用的拖累。2009年2月,完美时空收购了InterServ Caymans的全部股权。这笔收购帮助完美时空获得了InterServ在上海和成都的两个子公司,进一步增强了游戏开发能力。

  完美时空预计,第一季度收入环比增长2%-6%。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游戏包括《武林外传》。

  该公司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2010年第一季度利润率有望回升,因为公司近期不会再有一次性支出。完美时空计划在2010年推出诸多新的多样化游戏以及扩展包。

  完美时空股价周一早盘在纳斯达克市场下滑10%,该股过去52周累计上涨了229%。(逸飞)


编辑:zerofre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