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推动 网易利润超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0:3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得益于《魔兽世界》的运营,网易(NasdaqGS:NTES)2009年第四季度利润超出分析师预期。

  网易第四季度实现净利润5.72亿元人民币(8,380万美元),折合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R)收益4.39元人民币。1年前的净利润为5.76亿元人民币,折合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4.46元人民币。根据彭博社的调查,7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网易第四季度实现利润5.31亿元人民币。

  网易第四季度实现收入12.9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的8.02亿元人民币增加61%。

  由于网易去年9月开始运营《魔兽世界》,吸引了大量玩家,加剧了该公司与腾讯和盛大游戏(NasdaqGS:GAME)之间的竞争。摩根士丹利在上月的报告中表示,《魔兽世界》是中国最受欢迎的3D网络游戏。

  里昂证券(亚洲)(CLSA)分析师蒂谟西·陈(Timothy Chan)将网易的股票评级定为“弱于大盘”(underperform)。他在网易发布财报前表示:“网易整个一个季度的销售额都受到了《魔兽世界》的推动。该公司已经开始加大对这款游戏的推广。”

  网易于去年9月19日开始代替九城(NasdaqGS:NCTY)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魔兽世界》,并获得了文化部的批准。网易本月宣布,新闻出版总署也已经接受了该公司的申请,批准其运营《魔兽世界》。

  在周三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网易股价上涨0.80美元,至38.24美元,涨幅为2.14%。该股今年已经累计上涨了1.6%。(书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