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众CEO伍国梁否认盛大收购联众 内部邮件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21:23  donews

  2月24日,联众CEO伍国梁在微博上否定了某媒体关于盛大收购联众的说法,但他并未进一步透露联众近况。

  今日下午,有媒体称,联众已被盛大收购,联众CEO伍国梁随即在微博上表示,“报道不属实,谢谢大家关心”,但伍国梁的电话一直处在无人接听状态。


联众内部员工邮件

  此前,据联众内部员工邮件显示,联众或将考虑以MMORPG网游项目组以团队转让方式出售给其它公司,消息将在3月上旬公布。而联众负责大型游戏项目的副总杨永安离职。


编辑:zerofre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