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雷军将于近日出任多玩游戏网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4:40  TechWeb

  文/靳继磊

  2月24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近日,天使投资人雷军将正式出任多玩游戏网董事长。


天使投资人雷军

  雷军是金山联合创始人之一,被业内认为是金山系最有能力的实干家之一,曾力主研发网游从而带领上市无望的金山顺利登陆资本市场。2007年年底雷军正式卸任金山软件总裁兼CEO,并专注于天使投资。先后投资了拉卡拉、UCWEB和Vancl等多个项目。消息称,多玩游戏网获雷军投资100万美元。

  雷军对于天使投资的角色乐此不疲,他曾表示“天使使投资只是我休整阶段一个业余爱好而已。投资的最重要的目的是获取投资收益。而我做天使投资,投资收益是我考虑得最少的一个因素,更多的原因是分享创业者创业过程的快乐。”

  知情人士今日透露,近日,雷军将正式出任多玩游戏网董事长。据悉,多玩游戏网于去年底获得新一轮融资,资金规模约在23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