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光宇华夏副总龚峤加盟盛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4:5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2月23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于昨日传出离职消息的光宇华夏副总裁龚峤将就职盛大。

  昨日,据内部人士透露,龚峤已确认提出辞职,但去向尚不便透露,只表示是一家非北京的上市游戏公司。今日新浪游戏进一步获悉,龚峤将有可能就职盛大网络。

  据悉,龚峤于2006年加入北京光宇华夏,由于成绩的出色,龚峤在07年被公司董事会提升为北京光宇华夏副总经理,主管产品运营中心。

  1个月前,盛大CEO李瑜刚刚辞职自主创业,接替她的是盛大谭群钊。而龚峤加入盛大后将任何职尚不确定,业界人士猜测龚峤善于产品运营,加盟盛大后将会继续负责相关职位。与此同时,盛大也正高调招聘产品总监,一共拿出十款全新游戏作品,并打出“20%游戏分成”的旗号。

  盛大于2009年9月分拆游戏业务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盛大游戏(股票代码:“GAME”)发行价12.5美元,融资10.4亿美元,为2009年美国融资规模最大的IPO,并创下中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融资规模之最。根据盛大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盛大游戏2009年第三季度收入达到12.7亿元人民币,收入位列中国上市游戏公司第二,仅次于腾讯之后。

  而据文化部年初发布的《2009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白皮书》显示,光宇华夏已经位列中国十二大网游运营商的第八位,排在九城和金山之前,这十二家企业总共占据中国网络游戏市场87.7%的市场份额。

  此前,光宇华夏市场总监杨奇云跳槽盛大,目前负责《永恒之塔》等产品运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