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挂视频疯狂传播 玩家被骗方式繁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3:1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2月22日上午消息昨日,一则兜售外挂的视频出现在各大视频网站和某网站所属合作专区中。该视频称,只花400元就可得到蜀门OL网游中+10的火狼。随后有玩家向蜀门OL网站举报被骗。蜀门OL官方表示,他们首次接到用视频传播诈骗的举报,提醒玩家请勿上当。


某合作专区出现外挂视频

  昨日在多家视频网站中上出现一则视频外挂广告。该视频宣称,可以通过外挂软件复制坐骑,并用实际操作演示给玩家,已证明该外挂是真实可信的。并称,该蜀门锻造外挂唯一官方网站,还留下QQ的联系方式,最后向用户郑重承诺“一保证不封号、二下线不消失、三上线可交易、四绝对无病毒”。


5173网络虚拟交易平台上的火狼价格

  视频中出现的坐骑被称为火狼,在所有坐骑类里面属性最高,价格不菲。5173网络虚拟交易平台显示,一头+7的火狼在电信八区火龙服务器的价格为人民币370元。视频中演示的是+10的坐骑,价格远高于此,且目前尚未有人出手转卖。一名受骗玩家称,他通过QQ联系到该视频制作方,他按照要求汇去400元,但根本没有得到+10的火狼。

  有部分玩家于昨日向蜀门OL所属公司反映,称这个外挂是诈骗,根本无法得到坐骑。新浪游戏在某视频网站上看到有玩家留言称,这样的外挂视频跟本是假的,留下的QQ号是为了让玩家点击他们给出的木马链接,骗取玩家的账号。  

  新浪游戏登陆视频中出现卖外挂的网址,发现该链接已经失效。蜀门OL官方对新浪游戏表示,该诈骗团伙注册了许多域名,有几个已经失效。蜀门OL目前正通过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进行举报,蜀门OL官方还称,这次在视频中出现倒卖外挂的事件,他们还是第一次碰到,以前出现的多是中奖信息类的诈骗方式,并提醒玩家不要相信这样的信息。(张旭)


编辑:zerofre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