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千橡互动销售总经理金玲将加盟凤凰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17:0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2月20日下午消息,据凤凰网内部人士透露,原千橡互动销售总经理金玲已经确认加盟凤凰网,将出任广告销售副总裁职务。据称千橡年前已为金玲举行了欢送会,这也是凤凰网09年宣布完成第一轮融资后加入的首位高管。

  据凤凰网人士介绍,金玲在互联网广告行业拥有十年丰富经验,加入凤凰网前担任千橡互动销售总经理,主要负责管理千橡集团人人网、猫扑和Donews的广告销售工作,更早之前曾任好耶北京分公司媒介部负责人。

  去年11月9日,凤凰网宣布与晨兴创投、英特尔投资和贝塔斯曼签订共2500万美元的注资协议。注资完成之后,凤凰卫视仍然是凤凰网的第一大控股股东,不过股权比例由77%稀释为58.61%,员工持股从23%稀释为17.58%,三家VC总共持股23.81%。

  随后凤凰新媒体副总裁王炜正式出任凤凰网总编辑,也是当时凤凰网宣布完成融资后的首次高管变动。据悉,作为凤凰网新任总编辑的王炜除管理时政新闻之外,还将负责凤凰网财经互动等内容的建设。而凤凰网原总编辑吴征将出任百视通副总裁。

  业内人士认为,凤凰网是凤凰卫视作为传统媒体向新媒体的一个探索和延伸,在融资后招兵买马意味着其将开始新一轮发力。而金玲的加入也是凤凰网在广告方面增长的布局,据透露金玲已立下“三倍以上增长”的军令状。(崔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