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林果科技公司招聘游戏人才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 18:18  新浪游戏

  公司简介

  北京林果科技(Lingo Soft)是一家成立于2004年的双软企业,经营项目为开发网络游戏软件、引擎、游戏应用为发展。公司产品定位于:开发高质量及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中国文化原创网游产品;公司的经营策略:不断创新、稳健踏实、追求卓越、永续发展为经营目标。我们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及优秀的研发团队;并拥有健全的分工组织架构。

  公司产品

  “风火之旅”(Fantasy Journey)是一款国产大型全3D MMORPG网游;经历两年自制引擎与游戏开发的阶段所研发出的大型多人在线网游产品,游戏的引擎技术、画面与创意上也具有新的发挥与特色。”风火之旅”(Fantasy Journey)并於08年入选第四批”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优秀原创民族网游产品。

  目前,新项目正处于开发阶段,如果您具备有以下招聘条件,及对网游设计的热忱,欢迎您投递简历,加入此工作岗位。

  招聘职位:(请于简历中附带个人作品及电话联系方式)

  简历发送到:lingosoft@126.com

  3D动画师

  1.      学历要求:不限, 美术或相关专业优先

  2.      经验要求:不限,有游戏美术开发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对游戏开发有兴趣者优先,熟练掌握3DMAX,character

  3.      工作内容:游戏角色的绑定及动画

  4.      面试要求:请提供相关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