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BC今日获得版署审批 玩家期盼新版本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23:0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2月12日下午,新闻出版总署发布公告称,同意上海同济大学电子音像出版社引进互联网游戏出版物《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由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长达半年的拉锯使得国内魔兽玩家已经有部分的流失,游戏版本的落后,使得目前玩家更关心什么时间才能玩到巫妖王之怒。

   重提魔兽审批申请

  2月8日,新闻出版总署发出公告,重新受理《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的引进申请。自去年11月起被叫停的这款游戏有望重新与玩家见面。

  网易方面也发布公告称“我们将从2010年2月8日至2月14日暂停新用户注册”,“目前已向新闻出版总署递交了审批申请”。

   长达半年多的《魔兽世界》开服和开放新版本的问题,至此再次迎来曙光。网易公司日前在魔兽官网发布公告称,将于2月8日至14日期间向老用户赠送每天3小时的免费游戏时间。

    原本被外界认为处于下风的网易,不仅没有按照版署在11月初《通知》中所要求的恢复免费运营,只是送免费时间每天3小时,并且只有区区7天的时间。

    不仅如此,连此前盛传的版署会对网易处巨额罚款的决定现在看来网易也并未缴纳任何罚金;相反,版署却在公开表示受理此事一周后,正式发出公告同意引进互联网游戏出版物《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

  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无疑是版署一次公开的“屈服”。同时,另外有人认为,此举符合版署之前对于网易处理的要求,是网易向版署示好的一种表示。

  相关链接:事件回顾 看魔兽一年战争

  玩家声音 WLK早日到

  国内某一玩家表示,他们最关心的首杀巫妖王的记录已经出现,燃烧远征的资料篇对于他们的吸引力不大,希望能早日玩到WLK。

  北京时间2010年2月3日16时30分左右,Illidan服务器的Blood Legion公会世界首次击杀10人模式巫妖王。

  网易动态 股价大涨

  在当地时间2月12日美国纳斯达克股市盘前交易中,截止当地时间上午8点47分(北京时间21点47分)网易股价上涨5.78%,涨2.01美元,至36.8美元。

  截稿前,新浪游戏第一时间连线网易CEO丁磊,但手机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对于玩家关心的巫妖王之怒进展问题,仍未可知。(张旭)

  以下为新闻出版总署公告原文:

  鉴于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经按照新闻出版总署办公厅《关于终止〈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审批的通知》中提出的要求,采取了必要的纠正措施,日前,新闻出版总署对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关于拟同意上海同济大学电子音像出版社引进出版互联网游戏〈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的请示》作出批复,同意上海同济大学电子音像出版社引进互联网游戏出版物《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由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新闻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

  2010年2月12日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