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新闻:天王黄立行代言《成吉思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11:21  新浪游戏

  2月12日最新消息,台湾鈊象电子今日正式宣布以七位数人民币的高价,聘请台湾偶像天王Stanley黄立行担任《大漠英雄:成吉思汗Online》(《成吉思汗》台服名称)代言人,并首次对外界发布了黄立行拍摄广告宣传片的定妆照。此外,广告片中扮演的女主角是凯渥美女名模王心恬和林佳陵。

  
黄立行代言成吉思汗定妆照

  据悉,鈊象电子以千万人民币的高价,签下由麒麟游戏自主研发的国内首部史诗战争网游《成吉思汗》在台代理运营权,该价格刷新了两岸游戏产品贸易的新记录。为了进一步拉升人气,在测试前期的宣传中不惜重金聘请一线偶像明星黄立行作为代言人,充分体现了鈊象电子对《成吉思汗》在2010年台湾市场的表现预期。

  
黄立行代言成吉思汗定妆照

  黄立行首次触电网游 鈊象重金为成吉思汗台服造势

  截至今年,黄立行已出道16年,除了演艺事业步入黄金鼎盛时期,他也是台湾综艺界有名的网游达人。据黄立行透露,他早在多年前就很喜欢大型网络游戏,此前多家网游厂商竞相邀请他参与代言,都因题材或游戏內容等因素未能促成,颇为遗憾。

  
成吉思汗台服截图

  本次代言《成吉思汗》台服,是Stanley黄立行首次触电网游代言。他表示,自己喜欢历史及看重游戏丰富体验,一听到《大漠英雄:成吉思汗Online》的游戏名称,及了解整体游戏结构后,即爽快的答应签约。

  鈊象电子发言人称,由黄立行诠释成吉思汗台服,在广告拍摄中加入有最让人血脈喷张的演绎方式,让广大的玩家及歌迷朋友们有机会一睹黄立行通过游戏的表现形式,呈现不同以往的王者风范。目前宣传片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密切的进行中,相信在台上市的玩家期待指数也必定破表。

  
王心恬定妆照

  广告宣传片上演“英雄救美” 名模与天王激情火花

  本次宣传篇中和黄立行配对的是两名新生代名模,有林志玲般天使孔的王心恬以及有“小舒淇”之称魔鬼身材的林佳陵。对于广告片剧情,除了将上演“英雄救美”的桥段外,官方尚未透露更多细节。

  
林佳陵定妆照

  但有工作人员表示,在拍摄过程中,黄立行的冷酷和美女的惹火甚至擦出了“激情火花”。并且两位模特儿不但形象清新且各有特色,美丽的脸孔及性感的肢体语言,在穿上一身皮衣劲装后,将广告片中“英雄救美”的潇洒与凄楚表现的淋漓尽致。

  
台北电玩展成吉思汗台服亮相

  《成吉思汗》台服3月正式登场 同名主题曲将推出

  鈊象电子表示,《成吉思汗》在2月5日台北电玩展亮相后,不仅有两位名模助阵站台,聚拢了现场最高人气,所展出的精彩游戏内容,也引起台湾玩家的强烈反响。

  对于业界普遍关注的游戏上线时间,目前《成吉思汗》台服的繁体版本和服务器架设已准备完成,首次封测锁定为3月上旬,并会同步推出游戏同名主题《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台服截图

  关于《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作为中国首部历史战争网游大片,由麒麟游戏自主研发,耗资上亿、集合300余名业内资深开发人员历时两年打造而成,题材以中世纪蒙古帝国崛起为背景,集合历史、战争、重PK、冒险于一体,开创了中国首部大型历史战争的先河。自09年7月17日在国内公测以来,先后更新《初章:帝国的远征》、《成吉思汗·刺陵》两部资料片和特别版《成吉思汗·疯狂的寒假》,深受中国内地8500万玩家的喜爱。

  鈊象电子简介

  中国台湾鈊象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简称IGS),创立于1991年10月,李柯柱担任董事长。作为台湾地区领先的网游概念上市企业,鈊象电子是集研发与运营于一体的互动品牌平台,目前产品线分为娱乐类、益智类(含TSG)、模拟机类和网络游戏。近年来,随着中国网游市场的大规模兴起,鈊象电子曾与内地和国外研发企业有过多次合作,皆取得不俗成绩。


编辑:zerofre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