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烁洲副总裁高伟 谈商周霸业新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4:04  新浪游戏

  导语:《商周霸业》以日本光荣原班制作团队的超凡实力为保障,作品一经公布,便受到了广大玩家的高度关注。带着对这款游戏的好奇和众多玩家的期待,新浪游戏采访了《商周霸业》副总裁高伟先生,希望在他的解答下,能让玩家更加了解这款2010新年伊始带给我们众多惊喜的游戏---《商周霸业》!

    点击进入《商周霸业》新浪专区>>>>>

新浪游戏_专访烁洲副总裁高伟 谈商周霸业新玩法
《商周霸业》副总裁高伟先生

  新浪游戏:高总,您好!很高兴您接受我们的专访。

  高伟:呵呵,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欢《商周霸业》也是我所希望的。

  新浪游戏:烁洲网络作为游戏界的新贵,许多玩家对它都还比较陌生,能否简单介绍一下公司的情况。

  高伟:上海烁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是一家致力于网络游戏及数字娱乐产品研发与运营相结合的新型公司,我们的目标是带给玩家简单而真实的快乐。《商周霸业》是我们历时一年多时间打造出来的无端精品,希望能带给大家最真实的快乐和感动!

  新浪游戏:《商周霸业》作为一款融合了角色扮演、武将养成、经营模拟等多种元素的网页游戏,您认为其最吸引人的特点在哪里?

  高伟:呵呵,这个游戏在内部进行测试的时候,我就有玩,那么我就以自己的亲身感受跟大家聊聊吧!《商周霸业》最初会吸引我的是良好的游戏画面,相信这样的游戏画面也会给玩家带来极好的视觉享受;我们在美术上投入了相当大的人力物力,力求在画面上做到最好;最值得一提的是《商周霸业》首创了“合战”功能,可以实现玩家间5Vs5的战争场景,告别单纯的1打1模式,更加突出团队和配合的作用;另外,我们在游戏功能上尽可能的做到方便、好玩,在追求玩法上突破的同时,也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

新浪游戏_专访烁洲副总裁高伟 谈商周霸业新玩法
君临天下的主城,建筑好它是扩张的第一步

新浪游戏_专访烁洲副总裁高伟 谈商周霸业新玩法
商周霸业

  新浪游戏:现今以策略类题材为主旋律的游戏众多,但像《商周霸业》这样,以封神题材为主的游戏可谓少之又少,您认为《商周霸业》与同策略类游戏最大的不同点在哪里?

  高伟:我觉得最大的不同,在于游戏功能的设计上,这个需要玩家进入游戏中来体会。这里只能初步地聊聊,《商周霸业》中比较突出的几个系统是:武将系统、合成系统、合战系统、小游戏系统、野地系统等,这些系统的可玩性和趣味性在于我们对游戏功能的深度挖掘,相信一定会带给玩家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新浪游戏:采访前,我体验了《商周霸业》,觉得这款游戏的画风好像与日本光荣公司作品颇为相似,画面鲜明而生动,很好奇你们是如何做到的?

  高伟:我们在开发这款产品的时候,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光荣的一个美术团队加入我们,因此在画风上《商周霸业》是有着和单机游戏相媲美的优良品质的。

  新浪游戏:据我所知,《商周霸业》刚刚开启不限量封测,请问何时才能向广大玩家公开测试呢?以及后面有何运营计划么?

  高伟:目前《商周霸业》进入了二次封测阶段,我们预计在年后开启不删档测试,具体的开放时间,还请大家留意官方网站:www.szbyonline.com

  新浪游戏:请问烁洲网络主要投资方是哪家公司?

  高伟:这个目前还是要向大家保密,请大家谅解。但是我可以告诉广大玩家,我们的资方拥有雄厚的资本,因此我们在开发游戏的时候,不会追求时间,而是有更多的时间去追求产品的品质。

  新浪游戏:请问您本人平时业余时间都做些什么,也玩网页游戏吗?

  高伟:我的游戏年龄超过10年了,网页游戏一直有在玩,也一直在学习。网页游戏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只要我们抓住产品的内容,拒绝山寨,2010年网页游戏市场一定会诞生出更多的精品。

  新浪游戏:能简单跟大家介绍一下烁洲网络2010年的重点发展规划吗?

  高伟:目前上海烁洲拥有两支网页游戏的研发团队,其中一个开发了《商周霸业》,另一个团队正在开发一个网页版的休闲游戏。2010年我们将吸收和成立五个研发团队,其中三个是网页游戏开发团队,两个是客户端网游。上海烁洲将坚持走自主研发的路线,给玩家更多的精品游戏。

  新浪游戏:最后感谢高总接受我们的访问,有什么想对广大网友说的吗?

  高伟:我想请广大的游戏玩家支持上海烁洲,关注我们的产品,上海烁洲一定不会让玩家失望!

    关于《商周霸业》:

  2010年新年伊始(1月28日14时),以封神题材为背景的大型绿色无端游戏《商周霸业》正式开启不限量封测!这款游戏凭借着精美的画面制作、丰富的游戏内容以及独特的系统玩法;获得了大量玩家的业内测评人的关注,使得《商周霸业》这一游戏在短期内一跃成为当今网页游戏的佼佼者。

    更多详情,点击浏览游戏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商周霸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