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否认陈晓薇辞职 朱骏对谣言表示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7:5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1月28日下午消息,针对九城总裁陈晓薇已提出辞职的传言,九城官方对新浪科技表示,这一消息并不属实,九城方面对谣言不予置评。与此同时,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也未对此消息给予正面回应。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陈晓薇已经正式提出辞职,而陈晓薇与九城的合同大约在4月份到期。消息人士表示,这一传言的真实性在八成以上,并猜测陈晓薇很可能将回归中华网。

  对于上述消息,新浪科技试图联系陈晓薇本人,但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不过九城官方随后对新浪科技表示,相关报道并不属实,九城对谣言不予置评。朱骏在与新浪科技连线时,并未对陈晓薇是否提出辞职给出正面回应,但显然已对相关传言略显不满,他委婉的指出科技领域的消息报道已有足球圈的风格。

  近期频繁传出陈晓薇即将离职的消息,上周在大连举行的游戏产业年会期间,陈晓薇在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曾对当时传出的离职消息予以了否认。(孟鸿)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