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CL电子竞技联赛获得国家体育总局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5:2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1月28日上午,2010年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这次会议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北京华游竞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记者从会议获悉,国家级竞游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获得国家体育总局肯定。北京华游竞界科技有限公司称,该比赛奖金高达100万元,并将在国内建设首个的大型电子竞技专业场馆。


2010年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工作会议签到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表示,要在国内推行一个国家级的竞游项目,树立良好的电竞形象,改变家长对于电子竞技的错误认识。“一定要与不良网游的区分开来。”他说,电子竞技已经是国家体育总局认可的体育项目,在青少年中,有着良好的基础,像魔兽争霸的青年运动员李晓峰为国家争夺到了许多荣誉,并获得世界上电子竞技的认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发言      

  竞游ECL——Esports Champion League 电子竞技冠军联赛,简称ECL,是由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主办、北京华游竞界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大型电子竞技赛事,是覆盖全年、辐射全国、比赛奖金高达100万元的国家顶级电子竞技赛事。

  记者获悉,该电竞专业场馆建筑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建筑层高15米,是集高端赛事运营、国际直播中心、专业门户网站与一体,是中国第一大电子竞技专业场馆,整体建筑造型现代、时尚,凸显电子竞技行业的科技特点和时代特点。(张旭)


编辑:zerofre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