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网荣获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两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0:48  新浪游戏

  2009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大连举办,空中网携大承网络在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摘得“2009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原创手机游戏”大奖、“年度民族游戏海外拓展奖”2项大奖,大承网络CEO兼空中网总裁杨震与会并做重要发言。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是中国最权威的游戏企业年度总结交流盛会,而产业年会旗下的“金凤凰”奖更被业内视为国内游戏最高级别、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大承网络历经6年的耕耘,终于发展为具有特色和代表性的网游企业,并一直以来坚持定位于3D网游的开发中,并于09年底并入空中网,使得空中网大承网络得以站在巨人肩膀上更好的发展。2009年空中网大承网络力推产品《龙》:http://www.loong3d.com/ 在国内网游市场上大放异彩,并且创造入驻海外近40国的记录,成为09年深受玩家期待和欢迎的网游。

  2009年12月,中国领先的无线互联网公司空中网(美国纳斯达克:KONG)全资并购国内著名的互联网游戏公司上海大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承网络”)。通过本次并购,空中网在继续保持无线市场领先优势的同时,将全面进军互联网游戏市场领域,并在未来尝试手机游戏和互联网游戏的跨平台融合策略,开创中国互联网市场独具特色的“手机游戏+互联网游戏”全新业务模式。

  在这次产业年会上,大承网络CEO兼空中网总裁杨震透露,2010年空中网大承网络将要推出的新游戏《功夫2》等,该游戏已经有海外运营商要求代理。同时空中网大承网络也将发挥空中网在手机游戏领域的优势,并延伸至互联网游戏领域。今后,空中网大承网络会考虑到海外运营,实现空中网成为“国际性游戏公司”发展战略。


空中网代表上台领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