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雨总裁朱威廉敞开心态增加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6:37  新浪游戏

  2009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高峰对话将今日上午召开。新浪游戏全程图文直播本次会议。

  盛大游戏总裁凌海、腾讯游戏总裁任宇昕、完美时空娱乐互动总裁竺琦、上海第九城市总裁陈晓薇、淘米网CEO汪海兵、金山游戏CEO邹涛、巨人网络集团总裁刘伟、蓝港在线CEO王峰、苏州蜗牛总经理石海、暴雨互动总裁朱威廉出席高峰对话。

暴雨总裁 朱威廉
暴雨总裁 朱威廉

  以下为部分现场实录:

  朱威廉:暴雨最初成立是很小一家公司,两年半成长起来非常不容易,我们必须要合作,当然盛大是老东家,林海也是积极的推动者,对暴雨帮助很大,当然暴雨也不希望成为瘸子,我们在合作当中也依然有自己的发行渠道,我们游戏可能会有一部分合作,前提是必须有自己独立的版本运营。在这个环境当中,我们看到现在整合很多,盛大都已经有两家上市公司了,巨人、18、20各种计划推出来,2010年可能比09年不同的是竞争会更加的残酷,对中小型企业来讲成功率会打更多的折扣,但可喜的是有很多平台可以加入,有很多地方不需要你自己去冒险。我还是推荐盛大的1820,还有赢在巨人。暴雨本身思路有一些转换,当时我一直坚持我们自己就做了,不需要更多的资金,但现在看没有更大资金支持压力会非常非常大。其实我们非常想跟腾讯谈,我觉得腾讯平台力量大家都清楚。敞开心态才不会在激烈竞争当中快速的被洗刷出去,暴雨坚持这个理念,接下来会继续敞开跟大家合作。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