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海:蜗牛很愿意跟各大平台展开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6:22  新浪游戏

  2009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高峰对话将今日上午召开。新浪游戏全程图文直播本次会议。

  盛大游戏总裁凌海、腾讯游戏总裁任宇昕、完美时空娱乐互动总裁竺琦、上海第九城市总裁陈晓薇、淘米网CEO汪海兵、金山游戏CEO邹涛、巨人网络集团总裁刘伟、蓝港在线CEO王峰、苏州蜗牛总经理石海、暴雨互动总裁朱威廉出席高峰对话。

蜗牛石海
蜗牛石海

  以下为苏州蜗牛总经理石海的发言实录:

  石海:归在第三代有点儿惆怅,不知道主持人这个问题怎么问出来的。我们蜗牛应该属于第一代,基本上第一代都上市了,没上市的都死掉,还剩下就是我们了。我最后一个发言也是这个意思。跟腾讯合作,其实我们跟腾讯合作应该说也是比较偶然的机会,其实蜗牛走了很多年之后,也一直在检讨和发现自己的问题,我们产品应该说相对比较小众一些,在目前行业当中确实做这种产品难度比较大,跟腾讯合作以后,我们当时转变思路的想法是,我们是把平台当成现实社会比如南京路有很多人流量、商业地产,我们实际上就是一个平台,不管外企还是卖衣服,还是搞餐饮服务,我们就到你南京路上做生意,从一定层面上讲也需要有内容,让平台用户流量更有效。对于我们来讲,酒香不怕巷子深,在犄角旮旯做也是问题,你要拉广告,就要把流量拉上来,经过合作以后,心态非常开放,很愿意跟很多大的平台合作,用户的流失率、收益率是你必须要解决的问题,不解决交不起房租还是要赶你走。

  石海:最近一直在做《九阴真经》,我觉得我们行业蛮像江湖、武侠世界的。还是谈功夫,原来招式比较繁,但现在招式繁不见得厉害,招式简单可能杀人更快。有点儿像讨论九阳真经好,还是吸星大法还是葵花宝典好,对这个行业整体有一个心态,行业内部你用什么招式,你喜欢招式还是喜欢内功呢,意义不大,可能过一段时间又转回去了。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